close

今天是2005/09/24,就是曜廷22歲的生日啦

先祝曜廷生日快樂!

我跟曜廷認識了差不多12年,怎麼認識的也很奇怪,不過就這樣一直當好

兄弟到現在了,我在曜廷的身上學了很多,他對朋友的付出真的很盡心盡

力,當他有能力的時候就很照顧朋友,這真的是很讓我欣賞的地方,我也

因為他這樣的態度,我學會付出也是一種快樂,當我有能力去多做些什麼

或是多付出些什麼,我也會不求回應的去做。


曜廷:

雖然你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你的努力還是會有成果的,

有的時候人要給自己些空間,不需要那麼鑽牛角尖,要記得在你身邊還是

有很多挺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