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否極泰來的一天等了好久的宿舍候補終於有著落了真的是很高興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都能否極泰來加油加油.

 

說到宿舍候補真的是一波三折八月中突然覺得住外面很花錢而且自己又沒有什麼生產的能力所以腦筋一動就想說搬回學校好了沒想到這才是曲折的開始,待我娓娓道來。

就在八月中的時後去了學校住宿組問,沒想到他說男生房間很少,要只能等等看新生就讀的情形,因為我之前錯過了亂數排宿舍,所以只能等9/1的人工候補,就在我好不容易等到八月底了,而且早已打定主意要前一天去門口排,沒想到颱風來了,就在9/1不上班上課,也就是公務員也不用來了,我得知的消息是就延一天,沒想到因為沒床位,住宿組索性就延到9/6再填候補,這也沒關係,我還是可以9/5去排,沒想到我9/5下午去的時候,可以填了@@,而且我還是21號,詢問後才知原來今天早上就有人去排隊了,看來我也只好認了,不過BBS上大家反應激烈,所以最後決定9/6前填的就再亂數一次,(老天爺可要保佑我阿><),結果出來,我退了一號,看來也是凶多吉少。

9/11我再去問了一次,他們說我大概是補不到了,大約只能補10個左右,我已經在盤算先繳一個月的房租,只要有補到就馬上撤離這裡,就在今天,神奇的9/14,我再上網看一下,公告是補到16-18號,我沒想太多的和同學吃晚餐,結果電話響了,還是沒號碼的,接起來後是住宿組的徐先生,他居然跟我說有得補了,當下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唯一慶幸的是十月的房租還沒繳,真的是賺到啦!

整件是起因於7 8的房東,租我一個會漏水又回掉漆的房間,房間還是我自己漆過的,叫他來修又拖拖拉拉的,所以很氣想整他,沒想到累的是自己,雖然錢是省了,但可惜了不能和同學一起住,希望之後大家可以在圖書館一起拼,一起再繼續當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