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保持著好心情,我想好事情會跟著發生的。

我還是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當然是要吃的起的才吃囉XD

今天去繳宿舍費,發現了一件新鮮事,很有趣喔!

今天帶著一群小朋友(住在藍色紙上的),走到了住宿組要去繳錢,想說幫黃信彥的差價300元一起付,到那的時候收錢的小姐正在忙,我想說不急,慢慢來沒關係,結果繳完後才知道我住的那棟管理員沒來,是另一棟的代理,不過那個管理員在收發室拿信,我只好默默的等他回來T_T,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住宿名單公告,有趣的事發生了




我原本以為我是和材料大一的一起住,結果看到我那間的的時候,看到化工大一,看一下學號是81號,原來我是和外籍生學弟一起住,說到他可是大有來頭,前幾天才聽說有個學弟是黑人,他是從索羅門群島來的,詳情見下面轉來的




作者  owlltt (自我)                                   看板  P_AprilsFool


標題  09學弟                                                       


時間  Wed Sep 14 00:11:42 2005                                         


────────────────────────                                                         


                                                                    


哈哈哈 原本那個去念軍校了                                          

                                                                    


所以我學妹就去收了一個收有趣的!!                                    


外籍生!! 黑人!!                                                      


                                                                    


他從索羅門群島來的喔!!                                              


                                                                   


就在澳洲上面一點...總共約999個小島組合而成的一個國家                


                                                                   


好像跟我們有邦交吧                                                 


                                                                   


他叫做Bryan 會講一點中文(在輔大學了一年中文之後來清大)              


                                                                   


真是酷斃啦 哈哈哈!!                                                 


                                                                   


我一定要跟他混熟!                                                    

 


 

沒錯!他就是我的新室友,真的好有趣喔,我也沒刻意選房間的室友,但就那麼巧的和他一起住,聽說他也21了,真的是很好玩,一切辛苦是有代價的。以後和他聊天有說到什麼新鮮事在PO上來,在跟大家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