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個月的當兵假,又放了一星期的公司新人假,我該回來這裡

我沒有紀錄當兵的事情,是因為覺得沒有經

歷過很難有相同感受,而且當兵放假感覺時

間要好好運用,不想耗太多時間在電腦上,

要來去約會XD

上班一星期,剛去的幾天生活還在調適中,主

管希望好好訓練新人,所以我是新制度的第

一位,反正研發替代役也是新的囉,目前的環

境是公司三個月內不提供電腦網路,每天寫

實習心得每週分兩份交,三個月內要瞭解公

司產品(還要考試@@a),三個月後要進行專

題報告,所以我雖然回家時間很早,不過回家

一直找資料,寫報告,最近漸漸習慣這個作息

,也比較能夠忙裡偷閒,希望可以養成好習慣

,繼續努力加油,就像妹頭那樣,會讓大家看

到我的厲害的,當然前提是要我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