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這留話了,在這個學期發生很多事,我的人生有了一條明確的路,而我正踏上這條路,持續前進在我人生的路上。

    我想真的是懶吧,這是我最大的致命傷,拖了那麼久,終於願意再回到這個地方整理我的生活,這個學期過的很好,因為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我知道要很知福惜福,除了謙虛之外,還需要更多一些的努力及認真,有了這個機會,就要好好加油,。       (阿暐)97466(盡全力而為) 


    這個學期對我最重要的事,莫過於推甄上了清大化工所,老實說自己也沒很看好自己,因為我真的就是邊邊到不行的傢伙。很高興能被留在最後一個,吊車尾也是上了啦!能推甄上真的很開心,因為從有推甄制度開始後我都沒有這個優惠,考高中考大學,真的不想再考研究所了,或許是老天爺可憐我,給了我一個恩賜,所以我會更加珍惜,一定會很努力的。


    這個部落格的走向還在思考中,也許有一天我瘋狂迷上什麼,這裡就會有他自己的走向,在那之前,我想就寫寫我的心情,抒發抒發些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