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是很孤單的,但卻有不一樣的輕鬆,我不喜歡一個人,不過今天我是一個人

 

先說說我以為PO了一篇文章後,會接著一篇又一篇,可是感覺來了,又去了,時間就過了@@

 

這一個月有點忙,公司總有斷斷續續的事情,至少我認真的感覺到,我可以做的好,只是重點在我的心,要用心

 

今天我一個人去了信義新光三越,走在二樓的天橋上,看著下面的街頭藝人,突然發現有趣的畫面,有個像"聽說"裡面陳意涵的那種街頭藝人,和一個小朋友在玩,他還叫小朋友站在他的台子上擺好姿勢別動,後來還有另一個學生去丟銅板給他,還跳機械舞要他學,沒想到那老兄來個劈腿,小鬼就認輸了,於是他就自己演起默劇,逗得路人哈哈大笑,頓時發現外面的世界一直在動,若待在家就什麼也看不到,有一種一個人也不用宅在家的體認XD

 

接著才是我去信義區的重點了,我要去吃21世紀的烤雞腿買一送一,可是它是單點的,這時發現有麥當當的甜心卡真不賴,我就點了自組套餐,兩支雞腿+一包小薯+一個蘋果派+大杯可樂,吃的好飽阿XDDDD

 

吃飽後轉戰忠孝SOGO買皮鞋,因為我還有1500元的禮卷,所以只好去SOGO買,這時候才發現我不適合一個人,因為我一直猶豫一直猶豫,我深刻感覺到賣鞋的阿姨快抓狂了,我也有點累,有時候做決定真難><

 

明天是許左撇的大喜之日,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