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老師留了一個伏筆後,他這次更爽快的給我一槍,我真的不太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今天又是憂慮的meeting日,我平息上次的無奈繼


續努力,想說就先繼續努力做下去,沒想到報到一


半,老師就又丟了一顆炸彈,噢不,是原子彈,炸的


我體無完膚,粉身碎骨,他很爽的跟我說你一個月


內就會確定要不要換題目,我當下聽錯了,還問他


~那我要繼續做下去嗎?後來回休息室才知道我聽


錯了,我以為他說一個月內會有跟我做一樣東西


的Paper發出來,我還心想,他怎麼那麼神阿~~反


正這一個月我是可以放假了,只是又不知道要怎


麼辦了,如果要繼續做這計畫,這題目他也不喜歡


,反正這條路是禁止通行了,就不要傻傻的再往前


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