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要找老師簽報帳的東西,找了好多次都找不到,想說那就先去交學費好了,去交銀(現在的兆豐金控)領錢,排著排著,有個熟悉的身影

沒錯,那個狼丟細挖A老師---我不務正業都會被遇到...


我就先開口問了聲老師好,接著就趕快問老師等


等會不會在辦公室,我有公文要找他簽,不過我


要先去交學費(趕快表明我不是偷懶 哈哈),然


後繼續排隊,沉默一會兒,老師開口了,你現在雖


然是跟黃莉涵(實驗室學姊)她們那個計畫,不過


那個計畫剩一年,明年你可能會換題目--------


------>頓時,我的世界晴天霹靂,換題目聽起來


四夫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事,不過它的嚴重性,


哀哀哀,這表示我碩一這一年做的實驗有可能是


做爽的,可能碩二就要做新的東西,而且一年就


要弄到可以畢業的樣子,我的媽阿,那我這一年


到底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我的實驗,我當然還是


會努力做實驗,不過一定多少會打個折扣,不管


了,該高興的是我現在就知道了,不是一年後老


師突然說了這個消息,這也讓我重新分配自己的


生活,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