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星期,也不是刻意的,但又剛好想要說些什麼,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一星期又過去了,你有感覺到嗎?我總覺得還來不及感覺,時間就過去了,不過上禮拜最放心不下的事情有了轉折......



話說上星期四的下午,老師突然出現在休息室,二話不


說就先找老師簽一些收據,在簽的同時,老師突然開口


了,"你還是先做你現在在做的",我就趕快問,那我可以


做之前做的那個題目嗎??,老師就問了我一些問題,後


來就補說,"我是希望你跟現在博一的學長一起作,畢竟


你沒有發paper的壓力"(聽他這麼一說,算是好一點了)


,老師的意思是希望我跟著博一的學長,因為我就算原


本的東西做再好,也不會拿去發,不如跟著博一的學長,


如果做的還不錯,可以給學長拿去整理之後再發,我大


概懂老師的意思,然後又問了老師幾個問題,他跟我說,


你現在不要那麼急著做實驗,多唸點東西,這麼一來我


更開心,因為這表示我不用報進度了~~哈哈哈,不過話


說回來,一開始也是他要我報進度給他的,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