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有高高低低,心情起起落落,但不管發生什麼,都要記得微笑

 

我知道我不是超人,所以不會要求自己不可以有負面情緒,但如果負面情緒變成我,我就不是我

 

人一直長大,一直學習,學著認識自己,盡量拼湊期待中的自己,所以我要自己是快樂,我就要撿起快樂的自己,遺棄不需要的留在過去

 

說的簡單,做起來很難?! 我以為我不懂這怎麼解釋,可是回家的路上我懂了,公車上我身旁那個爸媽帶著的小女孩,跟我對看後害羞的笑了,這時候我也笑了,突然發現,快樂很簡單,為什麼總把這樣簡單的事複雜化,是因為這樣就證明自己長大了嗎?!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女孩,告訴我怎麼樣開心,自high不難吧,難的是羞於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