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和很多人丟MSN,加上黑鬼哥回台灣並且揪甘心的拿新筆電借我,我答應的新文章就晚了一天才PO,真的不是偷懶阿XD

我想就從上一篇文章的時間點接起吧,六月底李大媽回國,約我們的第一天就來個大遲到,時差果然是很好的藉口,可是也睡太久了吧=.= 說到李大媽我不禁要稱讚一下,我的錢包守護者,因為我請她幫我帶ipad回來,沒想到她回國的前幾天才去問,人家都用訂的,沒有現貨的啦XD

七月中換很久沒出差的黑鬼回歸祖國,他出國的前幾天才陪他去配眼鏡,雖然戴起來呆呆的,可是真的比較有親和力,我真的不是亂出主意

七月底跟曜廷去看長死人不償命的全面啟動,看到我膀胱都快爆了還沒結束,一直夢裡的夢裡的夢裡,看完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夢裡@@

 

八月三號亞修去英國唸書了,其實這對他來說是好事,他的想法總是蠻特別的,如果能有更多不同文化的衝擊,相信會更不一樣,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年,可是對一個人的想法一定會有很不同的改變,加油吧 我的兄弟,我迫不及待的想看一年後的你^^

 

剛畢業的這幾年暑假都忙,要和很多不同時期的朋友相聚,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有時候得到的更多,也感覺到人生有很多不同的目標,大家追尋的方向也不同,就像今年很多人要結婚,那也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時候到了就前進,做好當下的一切,活得開心,充實的開心,就很滿足了

套句昨天聽到的話”上了賊船,就認真的當個海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