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5 olé
    恩琪之前跟我訂下這天,因為她要邀請我

去她朋友打工的咖啡館看表演,到底是看什麼

勒,原來是Flamenco,她邀我去一家叫"高第"的

西班牙餐廳,兩年前老闆找了一個團去那邊表

演,接著每年都辦這表演,一開始是帶著很藝術

的心情看表演,等到表演開始後,一直聽到有人

olé bravo,原來這是看Flamenco的互動,當

台上的表演者讓你感覺這段表演的很棒,就大

olé bravo,因此漸漸的我感覺在歡樂的氣氛

中享受,而不是像看電影那樣安安靜靜欣賞,我

喜歡這種熱鬧歡樂的氣氛,強烈的節奏伴隨時

而有力時而嫵媚的律動,讓人看了直呼過癮,這

真是一個很讚的新體驗,找看台北有沒有也幫

我爸媽買票,讓他們感受一下

    下回郭大俠打深遠的安打,我也來大喊一

下,olé olé ol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