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4 一個人的閒晃

    今天真的太熱,下午決定出門閒晃,順便去

新光A8幫恩琪看皮夾,印象中A8有地下室可以

停機車,我順著機車道下去,發現了機車格,可

是感覺像是員工停車場,停好車後就去找電梯

,結果我只看到員工電梯,心想不管了,就去搭

乘,等電梯的時候人開始變多,心裡越來越緊

張,因為身旁幾乎都有制服,進電梯後感覺我是

異類,感覺大家都在看我@@,後來買完皮夾我

就趕緊離開,要騎往出口的時候終於發現客梯

了,不過too late,我只好移去習慣的A11

    其實我本來的目的地是信義誠品,所以經

過剛剛的小插曲後,我接著就前往我的目標,

一個人在信義誠品閒晃果然不錯,空間大,書

又多,這麼悠閒的感覺很舒服,瞬間感到我的

氣質無限上升,美麥美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