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1 重生的電腦

    昨天筆電修完後系統還是怪怪的,索性就

想說來重灌,反正我可憐的筆電很久沒整理,就

花個半天來拯救它,昨天已經備份的差不多,記

得要留的已經留下了,忘記的...那就忘了吧,現

在用重灌完的筆電感覺很不賴,只是工程有點

浩大,累~

    今天去新光三越訂父親節蛋糕,訂完發現

好像愛迪達憑發票有活動,而且是第一天,就走

去看看,原來憑發票可以闖關,一共有四關,籃

球要連進三球(約罰球線距離),棒球和網球要

wii過關,足球要踢掉三個板子,因為活動今天

才開始,我好像是第二個,除了足球有小小放水

給我,其他的我都自力過關,玩完的獎品是可以

拍大頭貼和一枚紀念幣,然後參加卷可以抽獎,

感覺有點虛,不過運動都還蠻好玩的XD

    晚上跟東哥去新莊看象鯨,果然票房比起

前兩個對戰弱不少,精彩度也打折扣,尤其恰恰

不知怎麼二上就退場了,害我一整場看起來心

不在焉,不過今天有一個最大收穫,就是我知道

如何從我家騎車到新莊棒球場,再從球場騎到

公館,而且後來騎基隆路回家,整個就感覺我是

個台北騎士,因為油門都會不自覺一直催一直

催一直催,真的又回到從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