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31 順啦

    一早的行程就是去急救我的筆電,上一次

在新竹維修的經驗是至少要隔天才能取件,所

以心裡就暗自盤算明天的行程,拿給櫃臺收機

子的人後,他就說要幫我問一下工程師取件的

時間,回來後就跟我說一小時後可以拿,真的是

賺到了,至少明天不用再跑一趟,所以我就很開

心的往下個行程,我要拿鏡框去配,度數價錢都

說好後,一樣是說取件的時間,本來老闆跟我說

要三四個小時後才能拿,我就蛤了一下,然後說

其他分店跟我說配鏡片大約三十分鐘就可以

拿,他就說不然你兩小時後來拿,我又說我剛拿

筆電去修,他叫我一小時後取件,結果老闆就說

好啦,那你就一小時後來拿吧,真的是賺到了,

兩件事情一次解決

    晚上我又跑去新莊看球,今天去的比較早,

剛好看到一點點打擊練習,不過好像都不是主

力,都沒打出外野,不過許胖胖有在外野撿球,

我跟他要球他不給,真的是很感傷,後來陳冠任

出來守備練習多帶一顆球,我們跟他揮手,他竟

然就丟上來了,太爽了啦,那是我去球場第一次

拿到球,果然好事會接連著來,阿不多今年的第

三轟,又高又遠的往右外野飛,我就咻的衝過去

要接,結果球不知道打到什麼反彈進球場,我瞬

間衝向第一排跟小破要球,他居然就將球直直

的傳向我,好爽第二次阿~~

阿不多三支有兩支我在現場,要繼續當洋炮阿

,不要當小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