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30mall

    宅男今天不宅,因為我去約會囉,我去桃

園找恩琪寶貝,我們之前說好今天要去台

mall
看電影,剛好我都沒去過台茂,所以真的

很開心,我們今天看的是刺客聯盟,讓我驚奇

的反而不是電影,是電影院的超舒服情侶座

椅,原本兩個人要價790,我們只是買特惠套

650元,結果進場才發現被升級囉,可能是

平日人少,直接當一般座位賣,大大的幫他們

推一下,看起來超爽的

    台茂真的很不錯,是個玩樂的好地方,有

運動類的,有遊戲機,還有電影院,還可以逛

街,確實是一個很不賴的mall,平日人少很舒



    剛剛回家就收到徵集令,原來我也是集

合坐車,不過早上八點十分就要集合,看來最

近要練習一下,不然睡過頭就慘了

    還有一件很悲的事,我的筆電終於打不

開了,為什麼是終於,因為之前就有當機的情

形,也有一兩次開機後就不動,剛才是完全不

動,好難過喔,不過還好是在宅男時期壞的,

比較有時間處理它,明天就帶它去醫院,加油

要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