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長官要出國出差到下禮拜五,同事就跟我戲稱說放春假啦,原來這就是長大後的春假

 

其實放不放春假對我這沒身份的人來說是沒差的,可是同事的說法讓我有所感觸,因為一個領導者似乎要讓下屬適度的忘記你的存在,當然不是忽視,若是忽視就太誇張,我所謂的適度忘記是要讓下屬專注的盡情發揮,如果常常什麼事都要先向上報告,這樣會降低很多效率,適度的權力下放是必要的,這樣當你不在的時候也不至於停擺,可惜,很多事都是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但偏偏天殺的就是跟你想的不一樣,這也沒什麼對錯,只是和自己的觀念有差距,但有時候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