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4 稚嫩的臉龐
    今天早上不怕死的衝了150剪加洗,家庭理髮式

的地方,我一開始很怕推很高,就說後面不要推,結

果她忍不住還是推了一下,突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想當年被理平頭的時候,推後面我都會一直動,因為

超癢的,長大後都用剪的,很久沒有那種癢的感覺,

真的是百感交集阿,後來剪完給我看,好像沒剪到多

少,就索性給她推推推,最後我果然感受到了,150

威力,不~~~同~~~凡~~~響~~~

    剪完付錢的時候,老闆娘說我看起來不像快要

去當兵的樣子,說我看起來還很稚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