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一號,又是新的一個月,之前一直偷懶,回家就想放輕鬆,荒廢的不是我的部落格,是珍貴的記憶,人絕對是健忘的,想記在心裡的東西越多,忘記的會更多,還是勤勞的一字一句記下來,才能回味

 

四月是健康的一個月,鐵馬假期旅行團,第一星期長征自行車道,由市民大道出水門,先北上前往淡水,一人一杯星巴克後折返,騎不夠開心沒關係,直接下殺到萬華,再到熟悉的公館,60公里原來這麼爽

 

隔週再戰風櫃嘴,山路原來這麼陡,亞修果然是專業的,只有他用騎的,我應該算走最多的,爬山就算了,還牽車爬,

 

騎車不行換健走,隔週鐵馬假期再出動,澇小黃上風櫃嘴,雙腿萬能去擎天崗,什麼?!走不夠,不然繼續走下山,索性直達天母中山北路,走路可以比騎車累,就是這麼酷

 

大聯盟回來的wow Tsao!!!買票進天母看球,速球連發,可惜爛天母測速壞掉,不過贏球很開心,尤其劇場演一半,勝投沒飛,首場貢獻兄弟,值回票價拉

 

51勞動難得放假,974花蓮行跟團,蔡董精心規劃,從頭到尾吃到飽,扁食,廟口紅茶,超便宜日本料理,人氣燒烤,雙長夾老闆棺材板,忘記說半糖果汁,同事推薦潤餅,等到天荒地老炸彈蔥油餅,回程首推蘇花車神--P,又名台大一哥張,經典事蹟1.我要給砂石車壓力2.超車時速低於40公里3.砂石車開對向原來是要給我們超車還幫忙掩護這有可能嗎?!

 

5/9再進場狂吼,前大聯盟的對決,這樣的內容才叫值回票價,全場同時對喊曹錦輝與陳金鋒,這樣的場面要是以後看不到怎麼辦XD

 

天使與魔鬼劇情緊湊,畫面有點血腥,內容不易猜到,算是不錯看的片子,至少不會看一半發楞

 

5/23小曹化身為棒球版的理由伯,花錢進場看不到三局就掰掰,不過塑造新一代長中繼,李濠任正式脫離敗處名單,看這三場天母應該是差不多了,因為天母球場真的好爛喔,無敵綠色怪物

 

5/27新竹再出發,義氣歐肥不回家,統一球迷騎車載我加陪看象熊戰,內野太擠逃往外野,恰恰偷打全壘打,虧五十元事小,虧一支全壘打 GG,熟悉的外野小鬼,給我球部隊,熟悉的感覺,這就是人生

 

5/29首都客運羅東行,冬山河公園正午腳踏車之旅,冬山火車站好通風,冬山老街很老街,機車小鳥攻擊我,下次我要拿BB槍射爆牠(氣話),回羅東車站閒晃,好久沒去湯姆熊玩,第一次看到代幣一直掉,最後還是都還給它,羅東夜市找食物,巧遇阿公阿媽還有姑姑,多賺到一個蔥餅吃,想吃的牛排吃不下,回程塞很久,不過我睡著了

 

這兩個月生活很充實,不管環境如何,心態要維持,我還要是我,一直努力,一直盡全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