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去了一年一度的歡迎新生家聚,才感覺到我真的老了,至少跟這些學弟們比起來,我的確是不年輕啦><
由於碩一的學弟奕安這次要當大爺,所以吃飯地點就由他決定,不過學長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出自己的錢XD,九點多到古拉爵,現場依然是客滿狀態,只好繼續稍待,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六個大男人就準備享受一頓大餐,想起上一次吃古拉爵已是一兩年前在台北的事,記憶有點遙遠,拿起菜單發現,怎麼多那麼多組合點餐方式,感覺不管幾個人來都有適合的點餐方式,點完餐後就和學弟們聊聊,老實說還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只好問問學校生活的事,不過古拉爵上菜也真是快,沒一會兒的時間,桌子就被放到沒有多餘的空間,一邊吃一邊關心一下學弟,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參與27號家族的家聚吧,我也不希望再參加啦,因為我要畢業~~~

結語:學長我本來就不是個社交能力很強的人,加上六個人都是男的,我更不知道該聊些什麼,真的是超囧的,本來想說可能有同屆的人可以陪伴,沒想到我們自立自強,自己一家吃家聚,真的是可惜阿><,不過也增加了許多和學弟們聊天的機會,就當作我是個盡責的學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