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今天的行程前我曾經幾度掙扎,但最後我還是投降,話說我們家那位美女看到有情歌對唱活動,參加就送電影票,於是跳過大腦就完成報名,我心中雖有千百個害羞,但也只能咬緊牙關接受,原以為颱風梅花是我最後一個機會,無奈天不從人願

下午三點到中壢現場後,發現好像是個選舉場,而且人也頗多,不過原來只是個晃子,因為來賓郭靜唱完後,現場人頓時少一半,壓力也瞬間少一半,沒想接著表演的樂團,居然把我們的製造浪漫唱掉了,於是趕緊去換歌,看來看去,會的好像不多,只好挑個'雪中紅',一整個很像來亂的

前面的情侶上台除了唱歌外,還要被訪問墊檔,害我越看越緊張,不過當我發現時間漸漸流逝,快不夠用後有放心許多,一直到我們前一組唱到一半突然斷掉後,頓時有得救的感覺,果然輪我們只唱一半,草草結束就騙到電影票,哈哈,任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