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一晚的吃飽喝足,回民宿後就要充電啦,要把明阿仔的氣力傳遍遍,沒想到黃小琪就像沒出來玩過一樣,民宿給的是厚棉被,冷氣居然設定在25度,我整夜都在流汗,為了要報復,我決定早上六點半就叫她起床,雖然她硬是要賴床,但最終還是在七點讓她離開床鋪

挑了民宿的兩台腳踏車,趁大家還在睡覺出去閒逛,原本是順著腳踏車道運動,但規劃實在太弱,所以轉個方向就往市區前進,目標前一晚去的第三市場,到了後發現真的就只是菜市場,剛好有一攤賣拜拜蛋糕,嘴饞就吃了一個,接著往中正路前進,發現有一家賣肉圓的店,又買一顆吃吃,邊吃邊和老闆娘聊天,說到對面的蔗燻火腿也蠻特別,於是就又去買一個火腿三明治吃,吃完也八點多,早茶結束,所以就打道回民宿

回去後就看到民宿早餐ready,大家陸續起床喀完後就直奔九族海賊王,上次去九族好像是國小吧,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呀,看完海賊王故事館順便拍照後,不免要懷念馬雅探險,腳懸空的雲霄飛車,啊~啊~啊~,小時候的感覺全回來了,雖然不可怕,但好爽喔,接著抵迪帶隊,率領974旅行團搭乘日月潭觀光纜車,好興奮,纜車耶,當纜車緩緩上升後,媽呀~這是賊船吧,好高好高啊,進退兩難原來是這種感覺,重點是去一趟回來又一趟,囧~下山後有人想玩UFO,可是我今天的扣打都被纜車消耗啦,放棄

九族結束前往埔里蓋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廠,人真是難以置信的多,那樣的盛況大概要去信義區才能看到,真的很難想像賣巧克力賣到免費供應咖啡和茶,辛苦的買完後,我們本想接著肉圓尋根之旅,無奈肉盡緣絕,只好轉向最後一站,蚵仔煎蓋飯,不過說真的,還真沒期待的優,最後大家帶著一絲小小遺憾打道回府

不過,肉圓我會回來的,小籠包我會回來的,切仔麵我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