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讓自己存在一個沒有回頭路的狀態,才會知道自己沒有極限,只要不放棄,就一定會走的下去

亞修和黑鬼先約好要去桶後古道(烏來通往宜蘭小礁溪的山路),聽到後我也燃起想要一起衝的衝動,上一次我們進入古道沒多久後就折返,因為不知道後面的路有多遠多崎嶇所以放棄,不過還好我們退縮了,不然毫無準備的貿然前進,大概就會上搜救隊山上救人的社會新聞吧,經過上次幸好的遺憾,這次有點心理準備的挑戰,終於在驚濤駭浪的順利完成

起了個六點的大早在亞修家集合,吃完修哥先買的三明治和冰奶茶後就踏上冒險旅程,本來想說搭捷運省去到碧潭的路程,後來想想其實這段沒多遠,說真的這一段平路還真是昨天最好騎的一段,接著進入台九甲踩著上次行進過的柏油路,突然覺得這段還蠻好騎的,或許知道挑戰還在後面,這只是個熱身的開始,所以不知不覺就到了烏來老街,到了這個充滿食物的中繼站,當然要再吃一次早餐後繼續前進,時間快轉,直上桶後溪柏油路終點-吊橋

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心理知道,今日的重點來拉,這段offroad路程在單車界也算有名,上網隨便估一下就會有很多照片和介紹,我只能說,這輩子 我 絕 對 不 再 去 第 二 次,這段途中遇到另一個大團,他們叫"北臺灣offroad團",上小惡魔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討論區, 他們真的人很多,而且還夾雜兩個女勇士,我真的太敬佩了,酷~~~這段越嶺挑戰真的比想像中的難上好幾倍,車沒帶對大概就一路扛到小礁溪吧,途中的路連空手爬山都覺得累,更何況我們還帶著大行李前進,還好大團的朋友們指點說內胎可以拿來當背車帶,不然就真的準備皮開肉綻=.=

修哥扛著借我的15KG大黑一路奔馳,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而黑鬼那只有半台大黑重的Dahon算是偷吃步界的翹楚,還好我們一台登山車一台小折一台小徑,不然我想宜蘭真的好遠好遠喔,經過這樣完成挑戰極限的衝動,我可以一直對我的兒子女兒孫子...等,說著這當年勇XD

推一下首都客運好了,讓我們將三台單車塞在行李箱,順利完成回到台北的最後一段路,不過我全身好酸好痛喔!!!

 

補一張北臺灣offroad團幫我們三個人照的合照

桶後越嶺北臺灣offroad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