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退伍,畢業,暑假的季節,可是都沒有屬於我的一樣,我的任務是敘舊,慶祝,吃飯XD

 

最近真的是大家敘舊的一個月,從高中同學會後,先是大學系壘聚餐,然後兩次小型大學同學聚會,接著是高中同學小型聚餐,然後是小學兼國中同學聚餐,這兩三週我吃了三次吃到飽,一次是森田牧場蛋糕吃到飽,一次是momo超級肉肉爽,還有窯烤pizza吃到飽,我之前努力調整回來的肚肚又  長   大   了

不過跟大家敘敘舊真的很不錯,聊聊近況,聊聊過去,人總是提到當年勇的時候特別興奮,這就是有趣的地方,一個人唱獨腳戲多無聊,一定要有人在旁邊呼應才有fu,不過這幾次聚餐下來,發現唯一變小的就是皮包,吃來吃去花好多摳摳喔,希望下禮拜三趕快來,我要錢過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