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8 不一樣的人生

    中午和介文,歐肥.瑋珊,恩琪去貓底吃飯,人生真的

是千變萬化,我想五年多前都沒人可以想到今天會是怎

樣,不過至少大家都努力在自己選擇的路上打拼,這就是

人生,為自己多努力些,替自己多留下一些能自我讚許的

痕跡吧

    聊天完後就回去打GPC,打了三根都沒有訊號,這應

該就是天意吧,我只告訴那同學沒訊號,是不是樣品配太

稀我也不確定,就等他之後配新的再幫他測測看

    今天恰恰跟致遠同時歸隊,搭配新人勝偉以及阿昌暴

力打擊,今天贏的豪邁又爽快,也算是給新秀買嘉瑞第一

次先發的大禮物,希望買小弟可以越來越穩,站穩先發的

大位,這樣接下來的球季就好看了,希望恰恰下次來新竹

能打一顆到外野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