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7 今天不是我的天

    今天出門上學時,一路上遇到怪車,先是超我車然後

靠邊停,接著是停路邊要出來不看後方來車(我就是後方

來車),其實一天過去後,這些我都不太記得,勾起我記憶

的是我回家的路上,在待轉區準備直行,就有機車偏要從

最右邊左轉,真的很討厭那種以為路是他家的人

    今天幫金屁拼完三組TGA,因為不太麻煩,弄下去我

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所以很快就弄好了,然後晚上歐肥說

材料系有人要請我幫他打GPC,這當然也沒問題,不過我

不太理解的是,我真的那麼難找嗎?,我知道學姐有跟我

說過有人打電話找我,一共兩次,其中一次是今天,不過

沒留話,我也不知道是誰,可是今天跟我說他的數據希望

明天能有,我當然願意幫忙拼,但也要有時間拼阿,雖然

後來說星期一之前,不過如果我剛好回家,那這個週末也

不會有空做實驗阿,我只是覺得要請別人幫忙,應該要早

一點說吧,這樣才能排時間幫忙處理,還是需要被幫忙的

人也無所謂,有沒有都沒差,那這樣不是更不好嗎?,還好

今天聽學弟說明天的課不上,這樣下午可以打GPC,最好

一次弄完,這樣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