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別人的版上看到這篇文章,還蠻有趣的,就節錄了一段
"兩個人比一個人好。兩個人點菜比較好點、在餐廳的位子比較舒服、看完電影有得討論、開車比較不會迷路、洗兩個人的衣服比較省水、兩個人坐一部車比較省油、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兩人的家比較不會鬧鬼。"
以上節錄自中國時報-人間 愛情經濟學 王文華  (20061208)

看完這我馬上就想到----------->小七的兩人經濟學,兩樣折十元  XDDDD
其實我覺得愛情的存在必要真的因人而異,有的人真的現在比較適合自己生活,有的人則是需要一個人跟他一起討論,而且很多事真的急不來,急也沒有用,要有人願意一起努力才是重點

問我幸福嗎?
還蠻幸福的,可是我一點也不幸運,因為我不是一次就被接受的,也是有被拒絕的,不過當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經營一段感情,我必須說,我很努力,所以我幸福,就這麼簡單

你也願意很努力嗎? 
這個問題很重要,不然還不如一個人來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