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棒球真的讓我太感動了,因為我一直相信,金牌是我們的
雖然一開始沒看到小小郭先發,真的覺得怪怪的,而且被打三分後的確心裡也毛毛的,不過一直都覺得這次的打線很值得期待,所以從第一局看到第九局,終於把金牌給看回來了,尤其林智盛打出再見安打那球,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就跟那年對韓狗,K金戰士的追平分,外加高志綱的再見安打,就是那麼感動
真的就是爽~~~~~~~~~~~~~~
明年我又有理由看職棒了,不過我還是黃色的球迷,雖然很欽佩辣妞的球員,可是我的加油棒都是黃的,不想換了,恰恰快復活阿,我要看你一棒一棒擊垮辣妞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