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去年一直籠罩在簽賭的陰影,所以我也沒什麼在看,不過辣妞和王哥哥再次燃起大家的野球魂,慾火焚身的我,此時選擇踏入球場,盡情的嘶吼吶喊剛踏入久違的新竹棒球場,有一點陌生,因為變了,(內野)
球場變得些微人性化,因為水泥地上多了椅墊,可以明顯的分出位置
到了現場看球,期待的就是支持的球隊贏球,當然球賽的內容更是超越比賽的結果,昨天的比賽對身為象迷的我只算是半場好球,中記後援投手是兄弟現在的罩門,五局後隨時可能爆掉,昨天也是上演這樣的劇本,真的是很可惜阿><
其實驅使我進場的力量,是球場上那個認真的男人
(恰恰)
我其實不那麼介意輸贏,我想看的是恰恰的認真,每一個play都值得我進場加油,可惜的是第一支安打還沒出現,無法看到他豪邁的揮擊,亦或是巧妙的將球打在無人防守的位置,不過恰恰不要急,我相信第一支出來後,會一支接著一支持續出現,我會等著看的︿︿b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進場想看的是一場精彩的show,管它真的假的,認真又精彩的比賽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