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明年就有機會畢業,最近思考的很多是關於自己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這時候才願意看到,自己渺小到一種程度...
實驗室的學長去遠紡面試,回來說到面試時被問了一個問題,人家看著他的成績單,問的不是成績好不好,而是問他既然在高分子實驗室,為什麼都修一些跟高分子無關的課,聽完後,想了想自己,發現,我也是 囧
昨天學姐去聽寶僑的公司說明會,回來就跟我說,你很適合去這家公司,你不是很喜歡一些關於行銷方面的東西,其實,我只是不務正業,愛聽一些不同領域的課,接著學姐又說他們有提供暑期實習,我就馬上上網看,發現要去全球網站登錄一些資料,不過全都只能用英文,我試著去填,到了要填CV(履歷),我就卡關了 囧

昨天晚上很難入眠,因為一直很認真的面對自己,無法什麼都不想的沉沉睡去,這才意識到,我一直不願認真的面對自己的不足,讓很多事情在生活中輕描淡寫的帶過,卻也什麼都沒留下,我希望現在開始,當我又放空自己的時候,能不時的告訴自己,為自己做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