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4是我們高中的班號,是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數字,就在十年前,我們同時屬於它

 

十年,過去感覺是一個好巨大的數字,沒想到這麼快就變成第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首先要感謝蔡昆叡起頭且策劃,這次的班遊才會這麼順利,感謝蔡董 你會順利考上後中的

大家都好久不見,模樣沒什麼差別,但體態卻是互有增減,等人都到齊後,就分車直奔第一站--烏石港

海邊的人真是多到爆炸,尤其海上全是沖浪板,跟我要來踏浪玩水看辣妹的本意有點差別XDDD

不過大家還是童心未泯,泡水時玩的遊戲和過去都一樣,果然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哈哈

玩水聊天吃餅乾,就這樣玩到兩點,玩完一定是超餓,所以馬上前往下一站--富美海產店

說到這家,真的是鄉民必推,我第一次吃也是鄉民指引,這次大夥嘗試自己點,不是讓店家配

每個人大約350元,不豪洨,超好吃又吃超飽,這種感覺就是974旅行團必備的感覺, 永不停止的飽足感

最後大家的大合照,由於當天大家都有入鏡,所以就不一一列舉與會同學

P1090214.JPG 

 

希望不管再幾個十年,我們都還是可以這樣開心的聚在一起,974 forever

以上是一日遊的全體同仁

不過有一半的人要更加盛大的慶祝這第一個十年,所以我們要再玩一天XD

我們其他人就前往民宿check in,我們的民宿其實就在國道五號宜蘭交流道旁,不過由於在很鄉間小路裡面,所以我們硬是繞了超多圈才找到

老闆是個有趣的人,他們就住在一樓, 老闆一直強力推薦他種植的生態園區,邀請我們去參觀,可是我們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朽木不可雕也XD

休息一陣子後又要去執行974旅行團旅遊宗旨--永不停止的飽足感,為了達成宗旨,我們選定進攻宜蘭東門夜市,就在快接近時才發現,我前年和實驗室的人來過,所以我就帶領大家直攻中心,開始這次的行動,由於我很久沒吃沙威堡,所以就先買一個開開胃,順便問老闆有什麼好吃的,果然排很長的蔥油餅有人氣相挺,真的是很好吃阿,其他東西就見仁見智,喜歡就好

隔天由於替王爸爸加油的關係起得比較晚,不過民宿的早餐真是好豐盛,老闆娘操刀,稀飯加一堆菜,自助式吃到飽,大推南瓜絲煎蛋,真是好吃到流淚阿

用過早餐就前往臨時起意的金車酒場,威士忌酒廠的工廠參觀,參觀完會有試飲活動,味道其實還好,沒有讓我非常驚豔

晃著晃著又到吃飯的時間,這次選定度小月進攻,一桌4000的菜,老實說沒有很特別,不過大家還是吃得很飽

最後還是要去龜蛋推薦的礁溪蔥油餅朝聖,一到果然看到排隊的隊伍,排了好久終於買到,吃第一口後我就銷魂了,好軟Q的餅皮,這蔥油餅真的是好吃到爆炸,我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下下下下次(以此類推)去都要再吃,再飽都感覺好好吃喔

吃得飽飽就是該回家的時候到了,這兩天一夜的旅行真棒,好多願望一次滿足,班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