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心情容易很down,尤其一些在國外努力的朋友也開始有些思鄉情結出現,還有Bryan決定退學回國,很多事,所以我也想要清一清我的生活,然後繼續努力
早上就開始想,荷蘭村的小一弟弟這份工作對我好嗎?考慮的當然不外乎時間和金錢,時間真的花太多了,相對的投資報酬率又不高,這讓我真的退卻了,而且弟弟越來越不受控制,真的會讓人氣餒,雖然他媽媽都會教我吃晚餐是一大利多,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的注音,ㄣ和ㄥ我會念,可是要分出一個字是ㄣ結尾還是ㄥ結尾,這可真的是難倒我了,所以我辭職了,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弟弟不要學到台灣國語,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少一點錢就另尋出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