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大頭村幹樵,我想,在他的立場上,真的有那麼一點的不爽快,不然他不會每天這樣幹那樣樵我也許還沒遇過這樣的處境,所以我不太能體會他的不爽,不過這樣的事多少是有機會發生的,和身邊一起工作的人處的不愉快,有時候真的也不是自己單方面的修正就能得到平衡,今天他些微的表達了自己的感受,我也覺得這是必要的,讓別人也感受到自己的底限,這樣大家相處才會更明確一點,就像那天吵架的學長說,"阿吵完就好了啦",不過有時候有些人卻不是吵完就是結束,所以直接對嗆起來不是最好的辦法,卻是最後的辦法,未來會遇到什麼誰也不知道,會遇到多"雞排"的人也不一定,唯一能做的,就是叮嚀自己不要變成讓人不爽的人,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願所有"雞排"的人能不要在"雞排"了
好吧---我知道這樣有點苛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