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還挺嚇人的,但我人都好好的,沒有發生什麼,不過經過今天,我會時時提醒自己---降低速度
一如往常,我騎著我的機車去幫混血小一弟弟上課,因為

我都騎公道五,新竹難得一見的的寬闊大路,所以不自覺

的速度都會直線上升,如果給我一台重機,我可能五分鐘

就能到弟弟家,還包含等紅綠燈,就在今天回學校的時候,

從公道五接回宵夜街那條,因為那邊通常都沒路燈,十分

的昏暗,而我的速限還停留在寬廣的公道五一般,此時因

為剛綠燈,看著對向的車要左轉,確認他有要讓我,我就咻

的一下衝過去,就在油門還再催的時候,突然發現前面的

一片黑色,黑的有點不自然,瞬間,一隻黑狗就停在我面

前,馬的,古語不是有說"好狗不擋路",這隻壞狗就這樣硬

生生的停在路中間,當下煞車外加向左轉,還好那狗還算

聰明,自己也趕快跳開,不過害我心跳加快,快到比我初吻

的時候還快,第一次騎車那麼害羞過,不過奉勸各位,真的

還是減低速度比較安全,可以反應的時間也比較長,我還

好是遇到狗,不然後果可說是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