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新票房保證象熊戰會大爆滿,於是直接放棄內野,去排外野免費學生票
果不其然,昨天算是很熱鬧的一場,雖稱不上爆滿,但也是"很多人"的一場,最棒的是雙方人馬勢均力敵,喊起來頗有對抗的fu
中場休息算是這場比賽的一個分水嶺,五局前,我是快樂的象迷,在右外野等待恰恰的全壘打球,沒讓我失望,恰恰就往這送上一棒,連冠任也samisu的來一支,阿鈣也很爭氣的維持領先
伴隨著歡樂的氣氛,有人就在中場演起求婚記,"美琪嫁給我吧",氣球.布條.鑽戒樣樣俱全,女主角一定很開心,第一次在球場感受到這麼幸福的味道 shiawase~~
進入了比賽的後半段,情勢開始風雲變色,在中繼後援相繼失守,領先的優勢也已成往事,慶幸的是九局下半的反攻帶起一波小高潮,為什麼是小高潮呢?!因為最後還是沒贏!!
昨天晚上的比賽真的是非常精彩,真男人恰恰的4-4,黃俊中150速球連發,這樣的好比賽已經超乎勝敗,不過最可惜的就是...兩球右外野的HR都離我好遠喔,我想要接一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