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原來有程式可以讓iPad直接po文章,這樣我應該會常上來碎碎唸

進入重點,最近感覺現在的人對陌生人都有十分強烈抗拒,好像害怕隨時會中別人的招,實例一,前幾天在路上,當我正開心的喝著烏龍綠加珍珠的同時,面前一個小妹從路邊的店出現,發現她的瞬間,同時一張紅色的紙鈔如落葉般飄下,此時心中的正義感從沈睡裡驚醒,我舉起左手向她揮了揮,她頓時有如看到鬼般驚恐,接著我指向地上的擠霸摳,她才晃然大悟我是個好人,但她剛開始的反應卻已傷害了我,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實例二,今天搭車時一個小弟上車,結果他的悠遊卡沒刷過,司機提醒他的時候他正戴著耳機,於是我就去拍了他一下並告訴他沒刷過,沒想到他老兄不趕緊刷就算了,還解釋他認為有刷到的理由給我聽,重點是你有沒有刷過不關我的事呀,好像我是詐騙集團一樣

我知道要小心面對陌生人,但也不必怕的太誇張,好像陌生人隨時會對你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