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貢獻付費的演唱會,就給了我的偶像--Ronald

這個演唱會讓我等了好久阿,還好現在來的是時候,在我有能力負擔這筆費用的時候舉辦,這個演唱會其實可以預期不是很high的那種,而是感受現場歌聲的爽感,所以買在後面一點我也不在乎,我跟蔡阿姨一開始是買在五樓的,不過開場後三四樓的兩側還有一些座位,我們就順勢往前遞補XD,這是第一個爽點(從1600升到2200元 真賺)

接著是一首一首的老歌到新歌,大部分都是經典名曲,如別愛我 戒情人 絕口不提愛你 最愛的人不是你...,其實比較期待他唱一些唱片中非主打好聽的歌,不過當他唱到"別愛我"的時候,我感動了,想起了小六時剪下報紙上別愛我的情感教唱,接著鄭中基的歌就一張接一張聽,心裡真的很感動,這是第二個爽點

然後當哈林跟他合唱的那一段,也是整場很嗨的一段,哈林果然是老經驗,講話會虧人又很幽默,場子一下子就炒很熱,害我下次有哈林的演唱會也很想衝,這是第三個爽點

最後是第一首安可曲,他唱的是夢醒時分,想當初聽過拉闊音樂會小基基唱的版本,我就超愛這首歌,今天聽到現場完全是爽,這是最爽的第四個爽點

總結今天就是爽,雖然歌迷大多像我這種非學生,所以比較安靜,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好懷念的感覺,希望有機會能聽到非主打歌較多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