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3 我要機票啦

    昨天我們家寶貝在PTT上看到獅隊雙潘要

NYNYcold stone辦活動,不但有免費的冰

可以吃,還有機票可以抽,不過要排在前100名,

反正我們兩個閒來無事,就跑去湊熱鬧,十二點

半到的時候都無人,我們就去吃麥當當,雙人二

十塊雞塊餐,真的好多雞塊喔@@,吃完快一點

了,回到現場還是沒人,我們就跑去apple玩,玩

一下回來就有人在排隊了,我們就趕快跟著排,

沒多久就人超多,一邊等他們還會送水給排隊

的人喝,就甘心A,一點五十發號碼牌,我們拿到

18和19號,後來活動表演完就發刮刮卡,大家一

直找機票得主,最後找到了,不是我=.=,是排9

號的人,我想這就是命,我想去上海不想去北京

的結果

    拿免費的冰後有經過潘武雄,我跟他說我

同學昨天有去外野接你的全壘打球,可是你打

太近了,接不到,下次麻煩打遠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