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6 明星賽

    今天早上的MLB明星賽是早上八點,我賴床到

九點多才起來,打開電視才打到二局,原來開場有很

多表演節目,看這種比賽很不錯,因為投手都很強,

不太會有被打爆的情況,而打者也很強,打到幾乎都

快出去,這種矛與盾的對決很刺激,直到打到正規九

局結束,形成三比三平手,硬是進入了延長賽,延長

賽最令人驚豔的是COOK在滿壘無人出局連續製造

三個滾地球,成功的守住,這樣的表現讓我為之讚嘆

    說到這,讓我想到剛剛可憐的兄弟象,七局下滿

壘無人出局,還領先四分,就在保送與安打夾雜之中

(保送>安打),一局被對手領了七分,我心裡有無限

個(按),那A和早上差那麼多,我不知道兄弟的投

手怎麼了,也不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只想記得一局

上看著恰恰一棒把嘟嘟的球送到右外野看台,真希

望那一刻我在場內,用我的手套牢牢的接住那顆球,

這樣輸贏我也都不在乎,金摳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