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開學了,不過還是一直無法集中注意力,上

星期天去考了toeic,算是把我救了回來XD
當然是因為考的很不好,所以才會產生反省期,不過

我還是希望可以藉由這次建立些什麼,因為過去最

大的問題就是恆心頗差,因此這兩天想了想,希望可

以從一些生活的地方改起,由於人就是"愛耍賴"(這

是很氣質的說法),所以我要在這裡記錄下來,提醒

自己我要做的事,也歡迎各位朋友們,如果發現我

偷懶了,可以用MSN笑我,大家也可以順便聯絡一

下感情囉XDDDDD

我想要在這裡寫日記,即便有時候可能根本沒什麼

好紀錄的,不過想要藉由這樣的動作培養習慣,也

許很久很久以後,這裡沒意義的紀錄會成為有趣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