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細胞室裡做實驗做到一半,突然電話就給我響起,看了一

下是沒見過的電話號碼,於是不確定的接了起來
答案揭曉

是潤泰全球的人資,因為我之前有丟履歷去應徵研發替代役,他

通知我去公司面試,聽到這消息還蠻開心的,因為至少別人願意

給我面試的機會,不過說到面試地點,真是憂喜參半,喜的是面

試地點在總公司,位在台北的八德路,去應該挺方便,不過憂的

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工作的環境,職位的工作地點標示在

桃園,畢竟那才是這個職位真正上工的地方

不過重點還是先去面試看看,如果真的有機會上,又是一家讓

我感覺很不錯的公司,我想被綁三年才是可行的,畢竟現在當

兵才一年,兩個學期就過去了,加上有很多回役的例子,所以要

更慎重的思考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