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年一度尾牙,今年升格當碩一,不是最小的,不過專題生學弟前些日子出車禍,不能喝酒,所以我還是最少的啦,不過今年的高粱調太濃,所以就偷吃步,喝的比去年少很多很多XD
今年實驗室比較景氣,所以恢復了抽獎的活動,我們還自己做抽獎箱,昨天下午就和學姐還有上芬(跟我一樣碩一的)一起做勞作,
----這就是我們做的Dr.Lee樂透彩抽獎箱

這是我們一起做的,很好玩的戳戳樂,還一人做一組號碼,對獎用的,雖然我很好運的抽到安慰獎><(獎金1000元),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我果真是沒偏財運,希望正財多一點XD
昨天最有趣的是我們老師居然問我們要不要去唱歌,說實驗室請客,大家就開心的要去阿,沒想到老師說我去看看一下好了XD,真是太有趣了啦,老師就跟我們一起去唱歌,老師唱了有六七首吧,有中文英文台語,哈哈哈,真是太酷了,就這樣一下下的從快十點唱到快十二點,老師說他好多年沒唱了,可是我記得我當專題生那年的教師節,老師好像有在煙波飯店那唱了一兩首@@,anyway,反正老師昨天就是超high的~~~~
明天我會再來的,希望還有錢可以抽獎,我也想感受中大獎的滋味啦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