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客廳看有愛一家人,豆豆的媽媽說了一句 "生命的意義"

最近在看一些書,"生命CEO"這本讓我可以一直翻到最後,說著工作的熱忱,延伸到生命的意義,我們花了10個小時工作,回到家才花2.5個小時過自己的人生,如果工作是自己熱愛的事,這樣我們就能多活4個人生

接下來還有"南瓜計畫"、"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我的慢熟人生",希望生命的意義能漸漸清晰,然後很努力很努力的豐富一生

對了,標題是有愛一家人的片尾曲"我沒資格"

我沒資格
讓你為我心疼
把你留在我身邊
卻無法給你任何快樂

我沒資格
讓你為我心疼
所以這次我終於鐵了心

我沒資格
讓你再為我心疼
從想念走到陌生
只求你下一站更快樂

夢醒時分
回眸代替親吻
回憶停留在不歸的回程
往各自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