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麼下是因為這首歌,讓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今天與常見班底和大頭凌約吃飯,聽著他說環遊世界的故事,還有很駭人的車禍意外,令人開心的是他現在看起來很不錯,我想不只是他生命有了新的體悟,我們這些聽眾應該也很有感觸,正當我沈溺在生命的道理時,突然聽到熟悉的旋律,是的,how deep is ur love~

愛一個人總是想知道他愛妳有多深,可是愛是可以衡量的嗎?!如果無法衡量,又怎麼形容深淺,愛或許永遠是最深奧的問題,因為答案只在自己心中,對我來說,愛是要讓人更好的,如果因為愛一個人就要佔有他,卻又彼此愛的痛苦掙扎,這樣的愛未免過於沈重,其實,放開不見得會變得輕鬆,甚至回憶會更肆無忌憚的侵蝕,可是一切都會過去的,至少那過不去的痛苦會先消失,至於未來則有了更多的可能,就祈禱大家能更好更幸福

最後,現在停在腦裡的那首歌是

愛妳不是兩三天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 喔 還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